【高亮】想要出赤黑本吗?持续免费接单!

请求扩散。

我知道现在国内的赤黑圈热度实在不高,出本更是几乎没什么人会买,而出本的预算又实在是很高,所以为了鼓励大家(* ̄m ̄)——

高考完之后这里给各位赤黑党提供我的全力帮助,现在发可供大家开始预约୧( ⁼̴̶̤̀ω⁼̴̶̤́ )૭,丢个企鹅1025000896,高考前只有周六在线。

一条龙服务包括【封面/黑白插图绘制】【封面排版】【内页排版】【宣图排版】

只要你是赤黑党,出本是赤黑相关一切费用全免,也就是说你只需要支付印刷费用【一本大概几十块吧】就可以拥有自己出的赤黑本/~【不包括参展摊费之类】

我欢迎每一位赤黑党来我这儿,无论你是太太还是萌新,无论你是出无料小薄本还是纪念大厚本【形容词破碎】,无论你是想要面向所有赤黑党贩卖还是仅仅自己收藏,我都非常非常欢迎你~我不要求任何回报,并且把每一本尽全力去制作!

现在可以开始预订,明年高考完我会按照顺序开始制作——


我会在lofter放一下我的曾经排版黑历史……排版都是初中的产物,混过两年,参与过的赤黑本有【君问归期】【时光信笺】【惊鸿】

大家千万别拘谨啊,弱弱求不要嫌弃我的渣,但是在网上找别人帮忙真的非常的贵……现在出本又完全赚不到任何利润唉……

( ´͈ ⌵ `͈ )σண♡期待有人来戳我——

评论(35)
热度(122)

木子爻

©木子爻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