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赤黑圈

- From 2014  to  2018 -

我退过坑,于高中时期。

一度以为,自己已经对赤黑失去了热情,再也没有了当初那种纯净而真挚的喜欢,事实可能也是如此,但是当最近重新拾起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一种油然而生的感叹,他们真好啊。
——一如既往呢。

我开始重新接触他们,去看那些曾经为之笑过哭过的文章,也开始搜寻仍为放弃或是新加入的伙伴,在心里打定主意开始为他们做些什么,无论是产粮,还是像现在一样写些自私的发泄自己内心情绪的杂感。

但是,还是有些东西是随着时间改变了的,比如那些转向新cp的曾经的朋友,以及开始一年不如一年的人气。贴吧里能看到的仍是些陈旧的文章,lof里赤黑的tag许久才会有点动静,即使是直击心灵的文章也难有很大热度,我不死心地拼命催眠自己,拼命地找寻那些赤黑仍然被许多人喜爱的证据,虽然带来的是一次次的失望,那些三五年前的日期,微不足道的热度都在告诉我真相。

难过、悲恸,这些词并不夸张。

这有意义吗?
再次放弃吗?
我不要。

他们是我爱的少年,只要有人还能和我一起喜欢——哪怕再没有人和我一起,我也想把我的这份心意付诸于文字或图片。没有人气又怎么样呢,喜欢他们就好了吧,何必受其他干扰。我想让我爱的两个少年永远能愉快地生活在我笔下,仅此而已,大概也就够了。

我知道陨石不会降临,我知道赤黑的人气最终会消散,但我不会改变喜欢他们的心情。



所以说,靠着旧粮度过余生吧TUT。



木子爻

评论(14)
热度(10)

木子爻

©木子爻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