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光阴阴生日快乐!!!!!

认识你……啊差不多刚好一年!!!!!

在赤黑坑里能拐到一个文手简直不要太幸福,天天在空间里捉鸽子【不是 吃段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炒鸡炒鸡开心!!!

能找到一个能信任的人超级幸福的~


虽然说好每篇文配一幅插图……但是我会咕啊!!!【结果只画完了两只手都能数的清的数目而且居然还是草稿流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罪我该死我不是人OTZ

按照顺序分别是【领主与牧羊童】【围巾×温度】【糖果色】【圣诞快乐】【愿望与祈愿者】【冰冻酸奶】

大家快去给我使劲吹爆光阴阴!!!!锤傻了算我的!!!!!【???

最后一幅的恐龙睡衣是一时兴起……我觉得阿哲肯定也喜欢!【你


等零点好慢哦【小声bb

新的一岁也要开心啊我的甜心宝贝脑壳光!!!


评论(5)
热度(76)

木子爻

©木子爻
Powered by LOFTER